▲「我是救護員」遇酒駕車禍,騎士熱心助傷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板橋文化路口看到有車禍,趕緊下車喊「我是救護人員」,熱心協助傷患,影片PO網後還引來正妹女網友稱讚,結果騎士發現對方是他的學妹,留言「加我好友吧」,瞬間引發熱烈討論。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機車騎士和駕駛擦撞後,當場摔倒在地,警方到達現場發現駕駛酒駕肇事,這時一名熱心騎士突然出現,「有沒有人受傷?我是救護人員,需要幫你看嗎?」

▲▼照片翻攝臉書輕檔車俱樂部。

「你朋友要不要去買食鹽水給你沖一下?這邊比較嚴重一點......」,騎士路過看到有車禍,上前關心跌倒騎士的傷勢,拿出隨身攜帶救傷用的剪刀,幫忙騎士剪開褲子、清理傷口,遭撞騎士滿是感謝。

熱心男子事後將行車記錄器PO上網,標題就寫「酒駕肇事,幸好機車騎士只有擦傷,看到汽車駕駛因為酒駕直接現場送辦,真的很開心」,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稱讚「真的很帥」、「根本就是暖男代表」。

另外,一名穿軍裝的正妹也來留言,男子回覆後發現彼此是學長和學妹關係,直接大方留言「學妹,加我好友吧」,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級羨慕,更好奇雙方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日撥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