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



官職等級達到從八品即可解鎖神兵系統。點擊屏幕上方的"神兵"按鈕可打開神兵召喚界面。



















目前玩家有兩種方式可以召喚神兵:神符召喚或金幣召喚。神符召喚需要消耗神符,可以通過"梁山來襲"中的關卡獲得,每次召喚將花費一定數量的神符。

每次召喚神兵時,將刷新出5個給玩家,若有您中意的神兵,點擊旁邊的"收納"按鈕可。收納神兵需要花費一定的銀幣或金幣。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召喚時,上一次召喚出而未收納的神兵,將會被新召喚的神兵直接替換掉。所以當召喚出了高品質的神兵時,要記得趕緊先收納了,再進行下一次召喚哦!收納後的神兵不會佔用玩家的包裹空間。打開將領界面,點擊"神兵"按鈕即可查看和裝備已收納了的神兵。

需要為將領裝備神兵時,只需選擇將領,點擊想要裝備的神兵後,點擊"穿戴"即可。












點擊已裝備在武將上的神兵,則可選擇將該神兵卸下。

















另外,每次召喚神兵時(無論通過神符召喚或是金幣召喚),玩家都能獲得1點天運。當前的天運可在神兵召喚界面右下角查看。當天運值達到50點時,下一次召喚則必定出現至少一件紫色品質或以上的神兵。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日撥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