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網友收到大陸朋友傳來一張告示,內容提及大陸學生要去台灣讀書就得自承後果,讓他不禁嘲諷,「這樣我學店的母校要靠什麼賺錢啊?」圖擷自ptt
分享


先前報導指出,從台灣各大學陸生招生簡章可發現,學士班名額遭大陸對半砍,留台人數不若以往。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他收到大陸朋友傳來一張告示,內容提及與台關係驟變,要去台灣讀書就得自承後果,建議學子謹慎考慮,該網友看了不禁嘲諷,「聽到這個就生77(生氣),這樣我學店的母校要靠什麼賺錢啊?」

公告內房屋二胎借款容提醒,各高中班主任應逐一告知當地學生,前往台灣就學的後果,提及兩岸形勢目前動盪不定、複雜且敏感,「希望你前往台灣高校就讀重新慎重考慮,當然是否繼續前往台灣高校就讀,由你及其家長自行做出決定。」

文中更叮嚀二線考生,若想放棄前往台灣就讀的資格,依然可按照該省考試院規定,報名志願剩餘招生計畫的志願名額,「省教育考試院將填報截止時間延長至8月4日12:00前」。

不少台灣網友感嘆,「中國人念自己大學都搶破頭了,魯蛇(失房屋二胎借款敗者)才來台灣」、「招不到學生會倒的學店,別害別人了」、「講那種靠中生拯救學店的屁話,根本就是自砸招牌」。也有人認為,台灣人才外流嚴重,「也該勸我們的學生別唸中國學校」。

有網友認為,陸生來台灣唸書的素質都很高,跟學店生一起上課會很崩潰,最好別來,也怕他們在台生活一段時間,「會對民主台灣的憧憬破滅」,更有人直言,台灣沒有競爭力,大陸中學這樣發公告提醒,也是為自己學生好。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日撥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