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19:52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間魚丸店黃姓股東,與擔任廚工的越南籍阮姓女子搞外遇,兩人生下一子,黃妻得知後怒告通姦,兩人各被判刑4個月,黃妻不滿老公推稱有性功能障礙,不讓她碰,卻與阮女持續出遊,甚至車震100次,再提民事求償1千萬元,新北地院今判黃男、阮女須賠償黃妻20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黃男、阮女101年間在西門町旅館嘿咻,102年9月生下一子,黃妻從友人口中得知,黃男常帶著一個男孩出遊,女人的直覺告訴她此事有鬼,因此偷偷將兩人的DNA檢體送驗,104年8月確認兩人是父子關係,因此提出通姦告訴,去年7月,法院判處黃男、阮女徒刑各4月,得易科罰金。

黃妻原以為挨告後,老公與阮女會「切了」,沒想到兩人仍「勾勾纏」,黃妻在老公車上偷房屋二胎借款放了錄音筆,錄到兩人在車上的性愛呻吟聲,還談及在車上或在外已發生100次性行為,並要求阮女持續吃避孕藥,前年10月至去年12月,黃妻也拍到兩人摟腰牽手照,去年11月,黃妻還帶著警察到阮女住處抓姦,黃男被抓包坐在阮女床上。

黃妻氣憤指出,老公推稱有性功能障礙,兩人已10多年沒有性生活,卻與小三車震,104年間提告時,老公發誓絕無外遇,否則願放棄所有財產,她有錄音為證,因老公資產達上億元,還大放送給阮女400萬元,她因此提出1千萬元求償。

開庭時,有過一段婚姻的阮女說,現在她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只付得起20萬元;黃男則僅承認與阮女嘿咻一次,未料對方就懷孕了,他有養育兒子的義務,所以才與阮女保持聯絡,兩人並無不正當關係,認為妻子竊錄兩人在車內的對話,涉嫌妨害秘密罪,不具證據能力。

但法官認為,黃妻竊錄兩人在車上對話固有不當,但未逾手段相當性,且黃男、阮女均對錄音內容未表示意見,認定兩人交往超過朋友分際,遭判刑後仍持續幽會,侵害黃妻配偶權,判兩人須賠償黃妻200萬元。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日撥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