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專業遇到政治,無解。林全若在9月如外界預料「被完成」階段性任務,順勢卸下閣揆,對林全而言,或許是好事,因為接下來的選舉內閣絕對不是他所擅長。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民進黨內懂文宣、懂動員,擅於議題操作的能手不少,但要兼具理論與行政經驗,又與蔡英文氣味相投、深受信任的,只有林全一人。因此,自去年520以來,即使深綠派一再放話要蔡撤換林全,但完全不影響林全在蔡心中的地位,因為蔡有太多事要林全完成。

年金改革、勞基法修法等,都是小英一定要做,但又註定引發民怨的政策,如果沒有一位秉性堅定、不畏壓力的閣揆,無法貫徹小英意志。過去林全任主計長時,面對各方需索預算,最著名的一句話「要錢沒有,要命一條」,足以看出林全的死硬脾氣。

但是林全雖為閣揆,在綠營人士眼中,林全不過是蔡的「執行長」,蔡英文才是「總統兼行政院長」,但如果施政欠佳,林全坐在閣揆位子上,可以幫民進黨扛責任,同時,也可暫時擋住地方諸侯北上競爭。

蔡英文屢次痛批內閣怠於政策說明,未能為她分憂解勞,但諷刺的是,這些令小英氣結的閣員,都是當初由「上面」所交派下來、並非林全找來的,「總統說房屋二胎借款了才算」,外界對內閣的不滿,他也只能照單全收。

林全自己有話直說的作風,也常陷自己於風暴中心,例如與出版人郝明義幾場關於前瞻建設的對談,對政策宣傳簡直是反效果。2018年選舉將至,從閣揆以降,如果換不了腦袋,換位子就是必然。

林全的下一步是哪裡?外傳央行總裁彭淮南明年2月屆滿退休後,林全是呼聲最高的繼任人選,林全是否「寧願成為棋子,也不願成為棄子」?還是「做自己的王」?為與不為,林全自有抉擇。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日撥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