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灣攝影師劉純興憑著一隻智慧型手機,搭配台灣研發的攝影程式「PerfectBook」App提供的拍照情境模式,日前獲得莫斯科MIFA 攝影獎銅牌。

圖擷自劉純興獲獎頁
分享


攝影師劉純興日前獲得莫斯科MIFA 攝影獎專業時尚組銅牌獎,創下台灣攝影師參加國際攝影賽事,首次使用非專業相機參賽,並且獲獎的紀錄。

劉純興表示,他原本對「PerfectBook」App一無所悉,是在一次攝影師聚會場合中巧遇程式研發者蕭又滋,得知蕭又滋也是攝影藝術家,長期研究傳統底片與攝影相關技巧,正巧劉純興有個到冰島拍攝時尚攝影的計畫,便決定試用這款程式的好壞,使用之後效果不錯,決定將拍攝的作品送往莫斯科參加MIFA攝影獎比賽。

劉純興說,這次能夠獲獎除了憑團隊多年的拍攝經驗外,代表台灣科技軟實力的PerfectBook 也發揮功效,近房屋二胎借款年來傳統底片的停產,讓傳統底片的攝影文化已不復見,PerfectBook把傳統底片的色彩以數位化的方式保存下來,未來在他的拍攝計畫中,會善加利用這個軟體。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日撥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