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2017-07-20 18:08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近期坊間流傳政府「滅香」,甚至有《宗教團體法》打壓宗教的謠言,儘管內政部連日發稿澄清,仍有不少宗教人士揚言上凱道抗議。對此,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強調此非謠言,支持改善空污,但不應污名化宗教。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直指有中共網路部隊在背後。

近日於網路瘋傳多種「公文」,傳言政府要「滅香」(禁止燒香),甚至盛傳打壓宗教的「宗教團體法草案」已二讀,文件版本包含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舉辦之「尊重信仰 防治空污 保護產業」公聽會會議紀錄公文、黃昭順針對「宗教團體法」修法提案,以及各地環保局鼓勵「減香」公文。

部分收到消息的宗教人士人心惶惶,揚言7月23日要上凱道抗爭。對此,內政部連兩天發布新聞稿闢謠,民進黨籍立委、縣市首長們也紛紛在臉書發布圖、文,澄清「滅香」、修「宗教團體法」打壓宗教為謠言,政府鼓勵的是「減香」而非「滅香」。

黃昭順強調,「滅香」傳聞非謠言,是出自先前環保署有份公文要開罰,說是為了減少PM2.5,大家都支持減少空污,但將燒香列為空污大戶來打擊不恰當,工廠等才是眾所皆知的空污大戶,燒香為台灣傳統習俗,房屋二胎借款有些祭典儀式不可能只點一支香。

黃昭順接著說,大家都支持環保,但不應針對燒香行為有強制規定,由於環保署先前有編列不少預算針對燒香、拜拜製作宣導廣告、影片,但不應以此污名化宗教活動,在17日的公聽會中,環保署也向她承諾會將上述廣告下架。

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一一解釋,表示網傳所謂「滅香」,實為是柔性勸導香減量,以減少PM2.5;而謠傳宗教法要消滅宗教、誦經要開罰,且法案已在立法院二讀,實情是政府版本的「宗教團體法」修法草案,仍在內政部研擬階段,更別說是送進立法院。

王定宇意有所指地提醒,反而是國民黨有提《宗教團體法》修法版本,造謠者和散播者「有時候會咬到自己人」,直指國安單位證實許多來自中共網路部隊和謠言製造網站等,加上台灣內部配合者,大量散播(謠言),是要打擊台灣政府,應發揮散播真相的力量。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日撥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